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韩美军方高官将视察“萨德”基地 了解系统运行情况

韩联社9月13日报道称,韩美军方高层人士将陆续视察“萨德”基地,了解反导系统作战运行状况。驻韩美军12日完成临时部署6辆“萨德”拦截弹发射车的就位工程,整套“萨德”反导系统已进入作战运行状态。

据报道,韩国陆军第二作战司令部司令朴汉基将于14日访问“萨德”基地,确认发射车位置、基地边界加固工程、防空作战计划。负责运行“萨德”反导系统的美国第八集团军第35防空炮兵旅旅长将陪同。

美国战略司令部司令约翰•海腾将于15日视察“萨德”基地,确认“萨德”系统作战运行状况并参观韩美联合指挥站。美国陆军参谋长马克•米利和韩国防长宋永武也将分别于19日和9月底视察“萨德”基地。

报道称,美国陆军第8集团军司令部司令托马斯•范达尔已于12日下午访问了“萨德”基地,了解了6辆发射车部署情况等作战运行状况。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