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

张扣扣父亲和姐姐

张扣扣父亲张福如:

“家里的猪刚生了猪崽,他妈被打的时候,我在家喂猪,扣扣就跑过来说,爸,我妈要被人打死了。我当时不相信,好好的怎么会被人打。还骂了儿子,‘放屁!哪个把你妈打死!’就跟着他跑出去看。”

“我就出去了,就看到他们了,还在打,我就吆喝了,你们像什么话,三个大男人打一个。

张福如一边喊着“别打了”,一边将妻子往外拉。刚转身不久,耳边传来王自新对两个儿子的训话,“打死我抵命”。

“哐”的一声,木棒从后方袭来,妻子应声倒下。张福如至今记得当时的场景,妻子不省人事、口鼻淌血,“有这么大一滩”,张福如双手合拢,用拇指、食指比了个圆。

张扣扣姐姐张丽波:

王富军打死了我妈,却让他弟弟王正军抵罪。

张丽波坚称,王富军骂人在先,母亲回击在后。三个大男人围着母亲,一人按腿,一人扯发,母亲的脖子也被掐乌,发出“呃呃”的呜咽声。

“一开始我和弟弟都在旁边,他们三四个人跟我妈吵起来,还掐我妈的脖子,我妈的喉咙都破了。到了最后我爸过来了,跟我妈说‘走吧,他们人多,算了。’拉着我妈就走了,但是王自新喊着说,‘打死她,打死她我给她抵命’ ,说完后王富军(王自新第二子)拿着棍子就把我妈打倒在地上,没到两分钟我妈就昏迷不醒了。他大哥(指王校军)当时是我们两合乡的乡长,如果母亲当年没去世,不会有今天的结果。我和我弟弟一样,都忘不了他们是怎么把我妈妈打死的。”

看到挨了一棍后倒地的妻子,张福如叫来了孩子他舅舅,把爱人送到了医院,医生看完后说“人早就断气了。”

张丽波坚称,她和父亲亲眼所见,老三王正军拾起木棍,之后,老二王富军从老三手里接过木棍,砸向了母亲。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