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7月17日上午,张扣扣被执行死刑。

执行死刑前,汉中市中院安排张扣扣会见了其近亲属。据潇湘晨报,张扣扣的父亲张福如称,执行死刑前见到了儿子,只说了“爸爸,没事的”。

得知张扣扣被执行死刑的消息,受害者家庭唯一幸存者、因春节未回家躲过一劫的王富军表示,自己心里真得感觉还是很难受,一点都不高兴,其实说穿了,这个事是一个悲剧,双方都是受害者。以下内容是他的讲述:

张扣扣被执行死刑!22年前张扣扣母亲被杀原因真相回顾 张扣扣案始末最新消息张扣扣被执行死刑!22年前张扣扣母亲被杀原因真相回顾 张扣扣案始末最新消息

张扣扣被执行死刑,说实话我心里一点都不高兴,他的死换不回我父亲还有两位兄弟的命。这个事就是一个悲剧,我们都是受害者。

其实事情发生以后,就有媒体问我有什么想法,会不会继续报复之类的,我说从来没想过报复他们,说实话,1996年的那个事本身都是个意外,2018年这事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家里如果正确引导,正确对待这个事情,完全都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我一直相信法律途径,一直相信法律是公正的,所以从来没想过自己继续报复,或者是私自解决。我给儿子也说,错了就错了,别想那么多。我从来都不跟他说这个案子相关的事,反正尽量与人为善,尽量不要去惹是非。

其实1996年(张扣扣母亲死亡)那事,真的是意外,是因为抢救不及时,失血过多,但是好像网络上从来没有注意到这一项,说什么我们三兄弟恶霸,一同把他母亲打死,这都是纯粹不了解情况瞎说的。甚至今天好多人为张扣扣可惜,说他是英雄,我真的看到后很气愤。

1996年的事判决书上写得明明白白,是我兄弟王正军。现在我们兄弟只剩我一个,还有声音扯出来说当时是我打的张扣扣母亲,真的是用心太险恶了。

张扣扣被执行死刑!22年前张扣扣母亲被杀原因真相回顾 张扣扣案始末最新消息

法院认定张扣扣心怀怨恨,精心策划犯罪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彰显闽派特色 提升育人实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