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019张扣扣最新消息,张扣扣官方最新消息,张扣扣案怎么回事

7月17日上午,遵照最高法院院长签发的死刑执行命令,陕西汉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张扣扣执行了死刑。

执行死刑前,汉中市中级法院依法安排张扣扣会见了其近亲属。

最高人民法院认为,被害人王正军伤害致死张扣扣之母的行为已受到法律制裁,但张扣扣却心怀怨恨,加之工作、生活多年不如意,在其母被害21年以后蓄意报复王正军及王的父兄,精心策划犯罪,选择除夕之日当众蒙面持刀行凶,致三名被害人死亡,且有追杀王校军和二次加害王正军的情节,主观恶性极深,犯罪情节特别恶劣,手段特别残忍,后果和罪行极其严重,应依法严惩。

今年4月,杨斌律师说她曾经到汉中探访过被害人王家家属。

“他们说,曾经提起过刑事附带民事诉讼,但开庭时,张扣扣父子不仅明确表态不赔,还在庭上指着他们破口大骂,还说算你好运,本来连你要一起杀的,把他们骂哭了,一气之下撤回了附带民事诉讼。”

7月17日晚上,潇湘晨报联系了王家二儿子王富军,他表示这是两个家庭的悲剧,没有赢家。

对于有人指称张扣扣是英雄一说,他说,舆论终究不能代替法律,网上说什么的都有,乱七八糟的。

对于孩子教育,王富军说,“我就希望他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就行,叫他好好学习,以后走上社会好好工作,与人为善,其他的什么都别想。”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彰显闽派特色 提升育人实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