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我媳妇对我说,杀人了。她都吓哭了。我就从家里出来看。这个时候扣扣刚从王自新家出来,往他家的路上走。我看他戴着一个帽子,也一下子没认出来。我听一个村民说:就是扣扣!就是扣扣!

这个时候,我还听有人在一边说:完了完了,三姥姥完了,躺在院子里呢。他说的是王自新。我还听到有人说:唉吆,小娃子在沟里呢。“小娃子”是老大王校军的小名。那个时候,围观的村民都不知道该说啥了,只是惊吓得都说完了完了。

我就跟两个村里人一起跑到王自新家去看,我看到王自新捂着肚子蜷缩在地上,头歪着,头的一边贴着地板,嘴巴张开,血不停地从嘴巴里往外流,像流水一样。脖子那里也是血。我看他连动弹都不动弹,已经断气了。

这个时候,他家老太太还在屋里呢,老太太耳朵不好,眼睛也不行,看东西都模糊。她在屋里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我正在王家看,扣扣又出来了,戴着帽子,手里拿着一个汽油瓶。他走到王校军停放在路边的车跟前,用一把菜刀把驾驶位那侧的后座玻璃砸开一个口子,塞进车里一个汽油瓶。他一遍一遍地拉车门,但没能拉开。

这时我看到扣扣又从一个裤袋里拿出一个汽油瓶,把瓶口点着。我判断他想往王校军的车里扔。王校军的车就停在我家院子旁边,我的车也停在边上,我心里想你把这个车引燃,我的车离得那么近,也会被引燃,邮箱一炸,你不是要把我的房子也烧了。我就朝扣扣喊了一句,我说扣扣你别弄这,我们关系好,那是我家院子,你别在那里弄,你把车烧了怎么办。他听我这么说,就把点着的瓶子砸在了王校军车的后背玻璃上,那辆车的车屁股就着火了。

火花飞出去,我的车屁股也引燃一点,扣扣看到了,他指了一下,喊我的小名说,你的车。他的意思是让我去把火弄灭。

这个时候扣扣还没有跑。我看到他有点疯狂了。他已经摘去了帽子和口罩。他把两只手举起来,其中一只手里还握着那把杀人的刀。他高喊:22年了,今天我终于把仇报了!

我劝他说:扣扣,冷静点,这过年呢!他看了我一眼说:三条人命,我死定了。我妈死了22年,今天我终于把仇报了!

他继续吼着,很多村民都围着看。也没人敢上前去,一个村民想把他堵住,他说:不关你的事,今天谁动谁死!

当时我还在那里看到他曾指着王自新的老伴说:杨桂英,你是个女的,我今天不杀你。

接着他就跑掉了,不知道跑去了哪里。大年初二早上,扣扣到我们当地派出所自首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