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温州一名警员在抓捕一贩毒嫌疑人时被咬伤出血,该嫌疑人被制服后高喊:“我有艾滋病和肺结核!”

澎湃新闻10日从浙江温州市鹿城区公安分局获悉,该局鞋都派出所民警苏金辉近日带协警,在一公交车站旁抓捕一名贩毒嫌疑人时,遭遇暴力反抗,其右手前臂被咬出血,在听到嫌疑人威胁“我有艾滋病和肺结核”的话后,苏金辉将嫌疑人押至派出所后才到医院清创。

贩毒嫌疑人邓某被抓获现场。 警方提供

贩毒嫌疑人邓某被抓获现场。 警方提供

经当地医院及温州鹿城区疾控中心检测化验,犯罪嫌疑人HIV初筛呈阴性;其确曾身患肺结核,但系陈旧性肺结核,已痊愈,不具有传染性。

“当时听到嫌疑人高喊有艾滋病的确吓了一跳,第一想法是马上去检查一下。但对方是个毒贩,如果放手很有可能让他逃离。”苏金辉10日告诉澎湃新闻。

鹿城警方介绍,2月4日上午,鞋都派出所获得有人贩卖毒品海洛因的线索。民警乔装成买家与对方约定当天下午见面交易。下午2点40分许,苏金辉带领三名协警着便装来到约定的一处公交车站附近设伏。下午3点,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进入大家的视线。根据事先约定,男子接过400元人民币后,递过一小包毒品——交易完成,抓捕时机成熟。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