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7月16日报道,泰国清迈,一名毒贩日前被警方发现手持的两个盒子内藏有两只鸡,形迹可疑。由于两只鸡的腹部肿胀,警员于是为它们开肚,结果发现它们被毒贩强迫吞下合7个、内有1400粒冰毒的安全套。警员事后勒令毒贩向两只鸡道歉,而鸡只现时情况良好。     

7月16日报道,泰国清迈,一名毒贩日前被警方发现手持的两个盒子内藏有两只鸡,形迹可疑。由于两只鸡的腹部肿胀,警员于是为它们开肚,结果发现它们被毒贩强迫吞下合7个、内有1400粒冰毒的安全套。警员事后勒令毒贩向两只鸡道歉,而鸡现在情况良好。

泰警方勒令毒贩向鸡道歉 因强迫鸡吞下1400粒冰毒 毒贩当场大哭

原标题:泰国警方要求毒贩向鸡道歉鸡腹被藏1400粒冰毒

海外网7月16日电 近日,泰国清迈警方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并发现他手持的两个盒子内藏有两只鸡。由于两只鸡的腹部肿胀,警方打开鸡肚子结果发现它们被毒贩强迫吞下一共7个、内有1400粒冰毒的安全套,警方事后勒令毒贩向两只鸡道歉。

据香港东网报道,时间发生于上周三(7月12日),被捕毒贩是29岁男子参武德,警方接到线报并采取行动,结果发现参武德在街上形迹可疑。警员拦住他时,发现他手持的盒子里有两只鸡。随后警方发现,两只鸡的腹部异常肿胀,于是打开鸡肚子,结果发现大批冰毒。

据了解,警员取出毒品后,要求参武德向两只鸡道歉,而参武德当场大哭起来。当地警方表示,两只鸡的伤口已经缝合,并交由新主人照顾。警方现正追查毒品来源,而参武德则被控贩毒及虐待动物罪,仍被扣查。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