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全国残运冠军梅忠全在昆明街头卖唱?残联回应(2)

领奖台上的梅忠全。

卖唱是个人行为,现在还发工资

这样一位成绩优异的运动员,为何会“沦落”到街头卖唱?不少网友在看到视频后,都在网上表达了愤慨。

但事实情况,或许并非如此不堪。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重庆市江津区残联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梅忠全并没有退役,仍然是一名游泳运动员。

至于为什么会出现在昆明街头,他表示,这是因为重庆目前高温,运动员正在放假,外出街头卖唱是梅忠全的个人行为。

“可能他也是想另外挣点钱或者什么的。”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梅忠全的生活还是一直由国家给予保障,每个月都有几千元稳定的工资收入。

在视频传上网络之后,一些网友给出了负面的猜测或是评论,该工作人员也认为需要澄清事实。

全国残运冠军梅忠全在昆明街头卖唱?残联回应(2)

梅忠全和家人。

其实,根据此前的媒体报道不难发现,虽然身有残疾,但梅忠全一直都秉承着自食其力的性格。此前在外流浪时,他就曾靠摆摊谋生。

而唱歌,更是他的个人爱好。事实上,和他在三年前迈进婚姻殿堂的妻子,就是在梅忠全一次路边唱歌的时候与他相识。

在游泳的路上,梅忠全也很感谢家庭的支持,他曾表示,“是游泳让我找回了人生方向,妻子的支持和女儿的出生又成了我刻苦训练的最大动力。”

不过目前,梅忠全本人尚未公开回应“卖唱”一事,记者还将持续关注。

来源:澎湃新闻

记者:蒲垚磊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