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有人说,高温天最该感谢的,除了射下九个太阳的后羿,就是空调的发明者了。不过最近苏州市区却接连出现了给孩子吹空调,结果吹成面瘫的事。有孩子的家庭,一定要引起警惕。

苏州2岁娃娃一觉醒来成面瘫 罪魁祸首竟是它!

这名儿童叫小斌,今年才2岁零4个月。小斌的母亲说,孩子在空调房的风口下吹了一整晚,早上起来就发现他面部有些异常。 嘴巴一边闭不上,一边开不了,整个脸都是歪的。经诊断,小斌患了面瘫。无独有偶,市区还有一位只有四岁的小朋友童童也是因为吹空调,也得了面瘫。

 

苏州市立医院北区神经内科医生裴少芳表示,由于长时间吹空调或者风扇的情况下会出现面瘫的症状,特别是晚上睡觉时空调对着吹。

苏州2岁娃娃一觉醒来成面瘫 罪魁祸首竟是它!

医生建议,吹空调时温度不要太低,不要对着头部吹空调,出汗、醉酒、洗头后也不宜立即吹空调,一旦有不适需要及时就医。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