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3月15日消息,互动百科因为发布虚假医药、医疗信息成为今年3·15首家被点名的企业。亿邦动力网发现,在央视3·15晚会中提到的“极藻5s”不仅在互动百科上有词条,在百度百科上也有同样的词条。

据小编了解,微博网友通过谷歌快照发现,通过百度也能搜索到“极藻5s”的百科词条,但在央视的曝光出现后,百度对其进行了技术屏蔽。

极藻5s互动百科与百度百科上都写了啥 极藻5s官网地址介绍

QQ图片20170316092933

(图片来自于网友,“极藻5s”的百度百科页面截图)

而同样反映迅速的还有互动百科。小编发现,现在互动百科已下线了“极藻5s”的词条。

极藻5s互动百科与百度百科上都写了啥 极藻5s官网地址介绍

在网上搜索极藻5s官网,小编发现极藻5s官网目前也已被屏蔽,只有一段公司声明。

QQ图片20170316093211

公司声明全文

公司声明 针对央视315晚会报道关于互动百科盈利性词条问题,其中有一条词条是涉及我司经销产品极藻5s,我公司第一时间整改。针对我公司由于传播把关不到位,造成这个产品词条的违规,对消费者造成的困扰,我司真诚的表示歉意。 针对此次事件,我公司第一时间开展公司全员自省,发起公司管理层对所有工作的清查。此次事件,我司深刻检讨与反省。未来将会多环节把关,并开展内部自查,与内部教育,杜绝类似事件重复发生。也会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检查指导。 未来我司依然会坚持我们的服务宗旨,守护健康,守护爱!用心做产品,做服务。在此,也感谢广大我公司产品消费者,及关注我们公司的人士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也感谢媒体的监督。我们会自查自纠,重新出发,用心经营。请央视及其它社会传媒和关注此事件的社会团体及个人给予监督指正。谢谢大家! 上海心知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17年3月15日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