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停车时不慎将他人车辆刮擦,因着急离开,王女士便在对方车上留下字条表示歉意。被刮擦车的车主李先生还不在本地,得知车上留着字条,他坦言,“感觉暖暖的”。

37岁的王女士说,3月1日14时许,她驾车前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接朋友。“我看到一辆白色越野车旁边有位子,便想停在那里”。谁知停车时与那辆白色越野车发生了刮擦,“在左后侧划了一道两三厘米长的口子。”由于15时30分单位还要开会,一时也没有见到车主,王女士便想留个字条给对方。因一时没找到笔,她就用眼线笔写了“Sorry,请拨打电话……”

王女士说,她将字条放在驾驶室一侧的后视镜处,并拍了受损车辆的照片(如图)。

乌鲁木齐女司机停车不慎发生刮擦 用眼线笔留言“Sorry”

“一直等2日上午,都没人跟我联系。”王女士说,她心里很过意不去,而且是自己的责任就要承担,于是她拨打了电台电话求助,终于联系到白色越野车车主李先生。

2日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远在三亚的李先生。47岁的李先生说,朋友听电台广播时得知他的车被刮擦,便打电话告诉了他。“虽然车被划了,但我想给小王点个赞,敢做敢当,让我感觉到暖暖的。”李先生说,他们已达成了赔偿协议。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