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月31日,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司机魏某因朋友劝架被打,受邀前去打人者住地“讨要说法”,遭当地村民围观。随后魏某驾车逃离,途中致使村民被擦挂倒地受伤,其所驾车辆被多名村民打砸并掀翻。2月2日,平江警方公开通报了该起涉嫌故意毁坏财物案,目前该案肇事司机魏某已由交警部门依法处理,另有5人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已由刑侦部门立案侦查。

湖南岳阳发生集体砸车事件。视频截图

湖南岳阳发生集体砸车事件。视频截图   

澎湃新闻获取的现场视频显示,一辆牌照为赣G·2N109的蓝色大众牌轿车在乡村公路上遭多名男子石块打砸,引起围观。车窗玻璃悉数被砸烂,有民警劝阻但局面未能被控制。视频最后,该车遭众人掀翻,一黑衣男子前来阻止视频拍摄。

平江公安微信公号图

平江公安微信公号图

2月2日,平江警方通报称,该事件发生在魏某帮朋友“讨要说法”时。1月31日凌晨1时许,平江县虹桥镇2名本地女青年在宵夜店发生口角,魏某的朋友李某在现场劝架。当日下午,李某因自己在劝架中被其中一方胡某某用拳头打了,感觉自己受了委屈,故邀请魏某等4人驾车前去讨要说法,途中造成当地村民围观。魏某见状后因害怕急忙驾车逃离,但逃离途中导致有村民被擦挂倒地受伤,引发当地村民追赶并打砸、掀翻了其驾驶的车辆。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