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羽凡指责狗仔伪造证据夸大事实 解释砸车过程

陈羽凡

陈羽凡指责狗仔伪造证据夸大事实 解释砸车过程

贴砸车图

陈羽凡指责狗仔伪造证据夸大事实 解释砸车过程

狗仔晒图

新浪娱乐讯 12日中午,全明星探表示已与陈羽凡[微博]就“陈羽凡醉酒砸车”冲突事件达成和解:“陈羽凡方向我方表达了诚挚的歉意,我方对陈羽凡先生的行为也给予谅解。 ”就当吃瓜群众以为此事件告一段落时,12日晚,陈羽凡在微博贴出被砸车的惨状,称“对于恶意的侵犯,第一次忍叫理解,第二次忍叫包容,第三次忍叫懦弱,第四次叫无能。”他还疑似提及白百何[微博],称“一日夫妻百日恩,不能携手白头,荣辱仍将与共。”

在微博中,陈羽凡还贴出被砸车的惨状,而后又在自己的微博下回复解释砸车过程。力证对方伪造证据夸大事实,“当时我只挥了一杆,杆头就断在了车内[汗]而声明中使用的图,反光镜处的洞[挖鼻](拍图时还放在前景处)请问这是我砸的吗?那又是为什么呢?当时我让你报警你不报,睡醒了又要去,那也不用再补一大点的吧?”

(责编:翁君钓鱼)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