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政治
分享

28岁美女模特任白宫要职 霍普·希克斯个人资料照片背景揭秘

马上就要入主白宫的特朗普最近宣布了一个重要的人事任命:年仅28岁的美女模特霍普·希克斯(Hope Hicks)将担任白宫战略沟通部主任这一重要职务。

霍普·希克斯的政界履历和特朗普一样苍白。她的政坛首秀便是参与特朗普竞选团队,而且是团队中的核心成员。年纪轻轻就深得美国当选总统的倚重,这位美女究竟是什么来路?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

28岁美女模特任白宫要职 霍普·希克斯个人资料照片背景揭秘

希克斯和家人。

霍普·希克斯1988年10月21日出生于康涅狄格州最富有的小镇——格林威治。

希克斯的家族在小镇上颇有名望,她的祖父和父亲都是危机公关方面的好手。在20世纪70年代的石油危机中,祖父是解决德士古石油公司公关问题的领头人。父亲也曾在担任全国橄榄球联盟(NFL)的传媒负责人期间处理过明星丑闻。

从小在富人堆里长大,再加上天生丽质,机会自然不缺。11岁时,希克斯就和姐姐一起成为了美国时尚品牌Ralph Lauren(拉尔夫·劳伦)的模特。

然而,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她,却偏偏要靠才华。从美国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南卫理公会大学毕业后,她没有往名媛的方向发展,而是跟随家族基因,选择加入美国一家知名公关公司 Hiltzik Strategies。

这家公司的实力雄厚,代理的客户不是来自好莱坞,就是企业的高管。在跟有钱人打交道的过程中,希克斯结识了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不久便被伊万卡招致麾下。2015年初,特朗普将她叫到自己的办公室,宣布她将加入自己的竞选团队。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际政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