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方向日本捐赠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 日本民众发送电子邮件表示感谢(5)

我们不会忘记,日本各部门为我们提供的帮助。为救治在日确诊的病患,为确保援华防护物资迅速出关,为协助中国侨民返回祖国,无数日本工作人员甚至整夜都没有合眼,一桩桩令中国人民动容。

这场疫情让许多素昧谋面的中日民众像亲人一样紧紧相连,带给我们无穷力量和勇气,描绘出这个春天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当前,日本国内也面临疫情扩散风险,我们对此感同身受,愿尽力提供支持帮助,与日本朋友共克时艰。

面对疫情,我们是“山川异域、风月同天”的近邻。抗击疫情,我们是守望相助的伙伴。中日两国民众没有因疫情的肆虐而疏远,中日友好的纽带也不会因此而隔断。

与疫情的斗争仍在持续,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依靠中国人民的不懈奋斗,在包括日本人民在内的世界各国朋友们的鼎力协助和支持下,胜利的曙光就在前面!

在此,我要再次向您表示衷心感谢!欢迎您和家人在方便的时候到使馆做客。也欢迎疫情结束后,您到中国走一走,看一看,特别是到湖北,到武汉,游东湖,登黄鹤楼,吃热干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周祖翼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