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复信全文如下:

中方向日本捐赠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 日本民众发送电子邮件表示感谢(3)

感谢您对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所给予的关注、理解和支持。读了您的来信,我和同事们都深受感动。

这次疫情发生以来,本着对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中国党和政府团结动员全国人民,调动各方资源力量,迅速建立应对疫情的举国体制,采取应对疫情的有力措施。

为挽救人民的宝贵生命,全国顶尖的医学专家夜以继日奋战,迅速查明病原体、判定病毒种类并紧锣密鼓地投入到疫苗和药物研发工作中。全国三万余名医护人员主动请缨奔赴疫情最为严重的湖北省,帮助患者与病毒做殊死搏斗。

为使更多人了解疫情,我们的卫生健康部门本着公开、透明、负责任和实事求是原则及时向社会发布权威信息,并与包括日本在内的有关国家和世界卫生组织(WHO)等国际组织共享信息,帮助大家及时掌握疫情动态,做出准确判断。

为防止疫情向外扩散,我们果断延长了春节假期,对部分地区的交通和人员流动实施了限制。短时间内建成两所专科医院,并启用“方舱医院”以实现对病患的及时集中收治。

为确保经济社会稳定,我们集中力量保障生活物资足量供给,全国各地纷纷向湖北省提供支持援助。及时妥善处理应对疫情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帮助在华外国人解决实际困难,保障大家的安全健康。协助滞留海外的中国公民返回祖国。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