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国小康网2月25日讯 据人民网消息,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5日通报,截至今日上午9时,韩国新增60例新型冠状肺炎感染确诊病例,累计893例,死亡8例。

韩国833人确诊感染 韩国13名军人确诊新冠肺炎

韩国疫情最新情况 5天感染人数暴增10倍 驻韩美军家属确诊

据韩国卫生部门消息,截至当地时间24日16时,韩国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达到833人,死亡7人。另据韩国国防部消息,韩国现役军人感染者总数也已升至13人。韩国各政府部门及企业等正在积极进行消毒防疫等措施。韩国国会也决定从当地时间24日18时开始关闭,至26日进行消毒防疫工作。另外,驻韩美军司令部24日发布公告称,生活在大邱的一名驻韩美军家属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这也是韩国首次确诊的驻韩美军人员的感染病例。

 韩国将对大邱和庆尚北道地区实施最大程度封锁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政府和总统府青瓦台25日共同决定,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的进一步扩散,将对大邱和庆尚北道地区采取最大程度的封锁措施,并尽快追加应对疫情的相关预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