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出现人员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很快就会影响到相关工厂的生产。

三星、SK海力士均为国际半导体巨头,在存储器领域占据领导地位。所以有业内人士分析,从全球供应链来看,内存芯片将有望维持上涨格局,但是对整个电子产业链的影响需要进一步观察疫情蔓延程度。

集邦咨询指出,从全球供给端来看,存储器产业的特性是除非遇到全球系统性风险,否则厂商不会贸然减产,加上客户端库存仍然不足,即便下游客户现阶段面临缺工、缺料的问题,但仍会维持一定采购力道;加上半导体工厂大多已经高度自动化,人力需求不高。因此,第一季DRAM价格依然维持上涨格局。

据集邦科技 (trendForce) 统计,目前全球存储器市占率当中,韩国企业即囊括了 73.3%,其中三星电子市占率全球最高,市占达 43.5%,SK 海力士居第二名,市占达 29.2%。

韩国疫情最新情况 5天感染人数暴增10倍 驻韩美军家属确诊(5)

资料图:韩联社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