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综合美联社、《每日邮报》等媒体16日报道,在章莹颖于2017年6月9日失踪的3天后,相关调查人员曾询问克里斯滕森,并在6月16日寻求其女友暗中协助。FBI让这位女性佩戴了窃听装置,并告诉她保持冷静,以防克里斯滕森觉察到被录音。不过,这位名字缩写为T.E.B。的女性太过紧张,形容自己在录音时“心脏怦怦直跳”,在和克里斯滕森谈话的过程中出现了休克以及失去知觉的情况。

她的录音随后帮助警方逮捕了克里斯滕森。据悉,在其中一段录音中,嫌犯提到了自己绑架并杀害了章莹颖,并描述了在遭到袭击时,26岁的章莹颖是如何反抗的。此外,在另一段录音中,克里斯滕森当时正和女友参加章莹颖的平安祈祷会,而他甚至还向自己的女友指出了人群中的哪些人是自己的“理想受害者人选”。在祈祷会次日,克里斯滕森就被逮捕了。

章莹颖案最新消息:被告承认杀章莹颖 嫌犯克里斯滕森作案细节曝光(7)

由于怕惊动嫌犯,FBI让这位女士佩戴了窃听装置,并告诉她尽量保持冷静,防止被嫌犯察觉。

于是,这位名字缩写为T.E.B.的女士继续与克里斯滕森接触,两人还一起参加了章莹颖的平安祈祷会。

不过,由于太过紧张,T.E.B.形容自己在录音时“心脏怦怦直跳”,难以遏制紧张情绪的她,在与克里斯滕森谈话过程中,甚至一度出现了休克以及失去知觉的情况。

章莹颖案最新消息:被告承认杀章莹颖 嫌犯克里斯滕森作案细节曝光(7)

即便如此,她的录音仍起了很大的作用,凭借这段录音,警方迅速锁定嫌犯,并抓捕了克里斯滕森。

据报道,在T.E.B.冒着生命危险录制的一段录音中,嫌犯提到了自己绑架并杀害了章莹颖。

与此同时,他还描述了章莹颖在遭到袭击时,是如何反抗的。

除此之外,克里斯滕森当时和女友参加章莹颖的平安祈祷会的过程,也被记录在另一段录音中,当时的他,甚至向女友指出了人群中的哪些人,是自己的“理想受害者人选”。

章莹颖案最新消息:被告承认杀章莹颖 嫌犯克里斯滕森作案细节曝光(7)

好在祈祷会次日,克里斯滕森就被逮捕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