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章莹颖案最新消息:被告承认杀章莹颖 嫌犯克里斯滕森作案细节曝光(2)

章莹颖家人(图源:《世界日报》)

美媒称,当检察官发言时,克里斯滕森坐在辩方一侧用手指转笔。章莹颖的父亲坐在距离克里斯滕森约4.5米的地方。在检方介绍他女儿遇害的细节时,章父大部分时间都目视前方一动不动。偶尔,他似乎会转头直视克里斯滕森。

此外,米勒还首次透露,FBI取得的录音显示,被告曾对自己的女友吹嘘章莹颖是他的第13个受害者。但检方并未提供额外的细节。辩方则称克里斯滕森说自己还杀害了其他12人的言论,是因为他当时喝醉了,证据显示他并没有与其他受害者有所关连。

2017年6月9日,中国女学者章莹颖在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失踪,校园内的一处监视摄影机拍下了她失联前的最后画面,视频显示章莹颖进入了克里斯滕森驾驶的汽车。克里斯滕森事后表示已经让章莹颖下车,但检方认为他实际上将章莹颖带回了公寓进行折磨。

章莹颖的父母在2017年返回中国后,于2019年5月重新回到美国。章莹颖家人的一名律师表示,他们希望庭审能带来一些结论。预计6月28日或之前,定罪阶段审理将会完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