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噢,不会吧!又是2018…”《悉尼先驱晨报》1日报道称,烟火秀出了一个大乌龙:许多人注意到悉尼港大桥的巨大桥墩上向全世界显示出“新年快乐,2018!”的字幕。这个错误发生在跨年夜烟花秀结束之后,当时有近100万人在悉尼港现场,全球还有10亿人在网络上进行了观看。

跨年夜最大乌龙是什么情况 悉尼港大桥烟火展现新年快乐2018

资料图 新华社图

今年的澳洲悉尼烟火秀长达12分钟,共有多达10万发烟火发射,是今年跨年全球最盛大的烟火秀。

“我们花了15个月筹备这样大规模的盛事。这是一个错误,我们澄清一下,今年的确是2019年。”烟花秀监制安娜·麦金纳尼表示,“让我们专注于昨晚发生的大事,尽管有一丝‘闪电’,但依然可以说是没有事故的。”

烟花秀监制安娜·麦金纳尼还称,团队虽然为这个错误感到不“开心”,但也只能一笑了之。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