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有钱任性!乐天会长送13万职员近四千万元中秋贺礼

2017年对于韩国乐天集团来说并不太平,从家族内斗到在华发展遇阻。但是,乐天集团仍将于中秋节期间向员工赠送丰厚礼品。据韩国《亚洲经济》9月21日报道,乐天会长辛东彬将为集团旗下所有职员每人送上一份5万韩元左右的水果礼盒,礼品与运费总金额将高达6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783万元)。

乐天集团相关人员表示,2016年中秋节,因检方对乐天集团展开调查,并未向员工发送礼物,为了答谢并鼓励所有职员,公司决定今年中秋聊表心意。据报道,继2015年以会长辛东彬的名义向职员发送中秋礼物之后,此次是辛东彬第2次献上中秋大礼。

据报道,乐天集团此番决定还将帮助到深受冰雹等灾害影响的韩国国内果农。由于乐天需要订购13万套水果礼盒,韩国各地果农都将因此而受益。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