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泰媒:英拉疑已逃出泰国 与哥哥他信汇合

泰媒:泰国前总理英拉疑已逃出泰国 与哥哥他信汇合

泰国星暹传媒8月25日报道,据泰国国家安全部门及泰媒跟进消息,前总理英拉极有可能于24日在高层公务员的帮助下逃到新加坡,与哥哥他信汇合,目前泰国政府正在核实确认。

英拉“大米收购渎职案”延期宣判 泰法院对其发出拘捕令

泰国前总理英拉被指借大米补贴政策、导致国家财政亏空的大米收购渎职案,原定本周五(25日)早上在泰国最高法院判刑。然而,英拉代表律师称其当事人身体不适,要求法院延迟判刑;法院拒绝受理,随即向她发出拘捕令。大米案判刑则将延至下月27日举行。

泰媒:泰国前总理英拉疑已逃出泰国 与哥哥他信汇合

香港东网8月25日报道称,数以百计英拉支持者一早聚集在法院外为英拉打气,警方派出警犬及约4000名警员在法院及多个检查站戒备。英拉当天一直没有出现,法院向她发出拘捕令。之前一度有媒体推测她“可能已申请延期审判或从能避开众人目光的特别通道入法院”。

报道称,虽然英拉周四(24日)曾发文呼吁支持者25日当天不要到法庭,以免造成混乱,但仍有支持者到法院外声援英拉。部分人手持鲜花,还有人戴上写有“爱”和“公正”的白色手套,同时穿上印有英拉图片的T恤。

前总理英拉未出庭 泰国政府加强边境管制

据法新社8月25日报道,泰国政府已经加强边境管制,或与前总理英拉未出庭有关。

泰国星暹传媒此前报道称,据泰国国家安全部门及泰媒跟进消息,前总理英拉极有可能于24日在高层公务员的帮助下逃到新加坡,与哥哥他信汇合,目前泰国政府正在核实确认。

泰国总理巴育表示:“我现在唯一知道的,就是她没有在法庭上出现。我已经下令加强边境检查。”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