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泰前总理英拉逃跑细节曝光:带着黑色口罩逃往柬埔寨

泰前总理英拉逃跑细节曝光:带着黑色口罩逃往柬埔寨

泰国《曼谷邮报》网络版9月25日援引案件侦察组消息人士的话称,对因涉嫌组织前总理英拉逃离泰国而被逮捕警察的审讯揭露了她逃跑的细节。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25日援引该报称,其中一名嫌疑人,前曼谷市警察局副警察指挥官Chairit Anurit上校告诉侦察员,他在英拉从曼谷逃往柬埔寨边境这一区段护送着前总理。

他称,开始他驾驶自己的巡逻车在曼谷护送着奔驰车,然后,英拉坐上了另一辆车“丰田凯美瑞”后,驾驶这辆车载上了她的女秘书开往柬埔寨边界附近的阿兰亚普拉特省,她们两人都戴着黑色医用口罩。

之后,她们两人又转乘一辆皮卡,由一名男士驾驶,之后乘该车驶入柬埔寨。据该报报道,Anurit上校对侦察组称,他无法确定皮卡司机是泰国人还是外国人。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