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

泰国英拉最新消息 泰国总理巴育称已确认英拉在迪拜

路透报道截图

英国路透社9月28日报道称,泰国总理巴育当日表示,已经确定英拉人在迪拜。巴育称,泰国外交部一直在寻找英拉的下落。

巴育称,“警方接下来将与国际刑警组织进行协调和配合”。

泰国最高法院27日就前总理英拉“大米渎职案”进行宣判——英拉罪名成立获刑五年。 

泰国英拉最新消息 泰国总理巴育称已确认英拉在迪拜

泰国《民族报》27日报道称,英拉被控在任内以高于市价一倍的价格收购稻米,造成国家财政亏损逾3053亿泰铢(1元人民币约合5泰铢)。之前,也有媒体对此次宣判做出预测,称英拉如果被定罪,很可能被判坐牢10年。  

最高法院原定上月25日宣判,但身为女主角的英拉却在终审当天突然不知去向。这一举动震惊泰国。盛传英拉已经逃到阿联酋迪拜与其兄前总理他信会合,并可能向英国寻求庇护。英拉所属的为泰党表示不知道她身在何处,向来在社交媒体上很活跃的英拉,至今也没有留言。

此前,泰国总理巴育26日公开表示,目前已知英拉身在何处,但必须等到27日法庭宣判后才能公开。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