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姐妹二人受到强烈压迫窒息而死

根据目前的调查情况,嫌疑人是一名30多岁的已婚男子,与遇害的姐姐认识。尸检报告显示,姐妹二人都是脖子受到强烈压迫窒息而死。

中国姐妹日本遇害案家属抵达日本 凶手作案细节曝光(2)

警方此前根据嫌疑男子车辆安装的GPS行车记录发现,遇害姐妹失踪的7日当天,嫌疑男子驾驶的车辆从姐妹俩住所所在地出发移动到了二人遗体的发现地:秦野市内。目前针对嫌疑人的调查还在进行中。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发布领事提醒

对此,中国驻日本大使馆15日发布领事提醒:近年来,日本发生数起涉及在日中国公民的偷窃、暴力、杀人、抢劫等类型的刑事案件,致使在日中国公民蒙受人身、财物方面的损失。

大使馆提醒在日中国公民加强自我保护,尽量不要独自前往偏僻的地方,注意防范路上抢劫;勿搭乘陌生人车辆,也不要让陌生人搭车;交友须慎重,勿与背景不明的人来往;勿单独与陌生人约会,也不要向陌生人透漏个人信息。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