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房间里面也没有打斗痕迹,管理员和警察认为她们纯属外出。但是我怎么想也觉得不对劲,我坚持要看监控录像。

日本深山发现尸体 日本发现装尸体包裹 疑似失踪中国姐妹(图)

以下为监控录像内容:

7月6凌晨1点左右一个戴帽子口罩的可疑男子从四楼的楼梯下来进入陈某兰家,用钥匙打开了房门。男子进进出出好多次,但是第一次出来的时候藏在怀里的绳子掉出来了,立马捡起藏好,还下楼买了水,又回到陈某兰家。

待了4个小时左右又出来了。

7月6日早上5点左右陈某珍回到家中,有一次门开了一点又很快关上了。接着陈某珍就再也没有出来过。(ps:陈某珍回到家里见到了不该看到的所以想逃出去,但是毕竟力气没有男子的力气大,所以没有成功)后面这名可疑男子有一次出来,大汗淋漓的样子,环顾四周,想要确认一下周围有没有人。

7月6日早上10点左右,可疑男子的眼睛好像被人打过,红肿着眼睛离开了陈某兰的家,没带帽子和口罩,还背着个大包离开了。

这个时候,房东太太上来打断了我们,说自己还有工作,只能留警察在里面看监控,我们交涉失败,所以就坐着等。之后警察出来,让我们不要破坏现场,随后集合各科室人员,展开调查......

7月7日凌晨00:39身穿白色T恤的可疑男子再次进入陈某兰家中。

7月7日凌晨00:44可疑男子拖着陈某兰的行李箱出门,不久便返回了陈某兰家中再次出门,这次是提着三四袋白色半透明的垃圾袋。大小有便利店大号袋子装满物品那么鼓。

原标题:原标题:日本横滨发现包裹装有两袋尸体,有可能系失踪多日中国两姐妹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