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朴槿惠公审最新消息 崔顺实女儿郑尤拉竟把韩国总统拉下了马

朴槿惠公审最新消息 崔顺实女儿郑尤拉竟把韩国总统拉下了马。现在韩国前任总统朴槿惠和她的闺蜜崔顺实的亲信干政案件正在首尔进行着,就在前些天,闺蜜门事件的核心人物崔顺实之女郑宥拉在丹麦被警方逮捕,警方认为她有非法滞留的嫌疑。和郑宥拉一同被逮捕的还有其他四个韩国人,有个19个月大的婴儿,是她的儿子,六十多岁的韩国妇女,应该是照顾她的保姆,还有两个二十多岁的韩国男子。根据相关媒体的报道,郑宥拉是亲信干政事件的一个重要人物。闺蜜门事件爆发后,崔顺实带着女儿郑宥拉逃到了德国。后来崔顺实由于韩国检方的传唤,回到韩国接收审理,但是她的女儿郑宥拉却一直抵抗回韩国。

朴槿惠公审最新消息 崔顺实女儿郑尤拉竟把韩国总统拉下了马

郑宥拉因行事太过高调引出“闺蜜门”

郑宥拉在事件爆发后一直隐藏在后面不肯露面,她只有二十一岁,很喜欢马术,并且是个实打实的大小姐。行事风格非常的高调,平时也是嚣张跋扈,就是因为她这些缺点,才使闺蜜门被曝光,她可谓是这个事件的一个导火索。有媒体公布过国际马术官方网站上的信息,郑宥拉曾经在上面表示希望能够参加2020年在日本举行奥运会的马术项目,可见她对自己的马术技术还是相当自信的,认为自己的能力已经有了国际水准。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