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网络主播半夜直播海边散步 意外发现浮尸尖叫逃跑

网络配图

海边直播发现浮尸,韩国一名网络实况主凌晨睡不着,半夜在海水浴场散步直播,意外发现海岸边有东西白白的,靠近一看居然是一具尸体。根据警方到场调查后,发现该具尸体是属于一名男性,身分确认后是年纪24岁的徐姓男子,由于附近没有发现遗书等文件,加上没有外伤,尸体尚未严重腐烂,推测应该是刚落海死亡没有多久,就被该名直播主发现,朝他杀或意外方向侦办。

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一名网络实况主凌晨睡不着,半夜在海水浴场散步直播,意外发现海岸边有东西白白的,靠近一看居然是一具尸体,吓得他赶紧报警,还说“确定不是人体模型吧?我都起鸡皮疙瘩了”,而收看直播的观众大约有100多名也跟着在荧幕前目击这一幕。

韩国艾菲卡TV(Afreeca TV)一名游戏实况主OmeKim,5月31日半夜3点多在釜山“多大浦海水浴场”沙滩上散步进行直播,发现海浪拍打的海岸边,有一块白白的东西,在黑夜下特别明显,靠近一看居然是一具尸体的背部,吓得他尖叫逃跑。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