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日本真子公主将与同学订婚 男友曾获“海王子”称号

真子公主与其男友 查看组图

日本宫内厅相关人士5月16日透露,秋筱宫文仁亲王的长女、今年25岁的真子公主,近期将和大学同学订婚。

台湾《自由时报》网站5月16日援引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宫内厅相关人士5月16日透露,真子近期将与大学同年级同学订婚。

日本放送协会援引相关人士的消息,指出真子的对象是其国际基督教大学的同学、住在横滨的小室圭,两人将在近期订婚,结婚则预计在明年举行。

真子与小室圭是在5年前于东京的留学意见交流会议上认识,真子将小室圭介绍给秋筱宫文仁亲王及纪子妃后,两人交往也获得认同。

日本放送协会指出,小室圭在大学时期,曾于2010年荣获神奈川县“湘南江之岛的海王子”。据日媒指出,小室圭目前在三菱东京UFJ银行丸之内分行工作。

今年25岁的真子是天皇明仁的第一个孙女,2010年进入国际基督教大学教养学部艺术及科学学科就读,曾前往英国爱丁堡大学留学、莱斯特大学进修。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