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德国波鸿两名中国女大学生被强奸案告破 伊拉克难民招供认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5月11日报道称,一位32岁的伊拉克难民周三向法院承认去年在德国波鸿鲁尔大学附近强奸了两名中国女大学生。法庭下周将宣读判决。该罪犯因两起严重强奸案可获刑最高15年。

据《西部报》报道,一位伊拉克难民被指控在鲁尔大学附近强奸了两名中国女大学生。这位难民和妻子及两个孩子住在波鸿难民营一个集装箱房里。去年8月,一位中国交换生在从超市回家的路上,突然被一男子拽进路边小树林里强奸。三个月后,这位暴徒再次出手,强奸对象又是一位中国女留学生。“大学强奸者”的称号于是不胫而走,并引发周边恐惧。警方追踪线索,追到了难民营。

首位受害者上周专程从北京飞来德国出庭作证。《图片报》报道了她的受害经历。去年8月6日,这位中国女生在超市和一位女友一起购物后,在独自返回的路上正听着音乐,忽然遭到一位男子背后袭击。她描述说:“他用一根绳索套到我脖子上,然后取出棍棒,击打我的后脑。我头昏目眩,眼前一片漆黑。”这之后,陌生男子强奸了她。强奸过程中,男子勒紧绳索,以致于受害者无法呼吸。“这时,我脑子里闪过了才21岁就得身死异乡的念头。”但她最后还是得以逃脱。

尽管证据确凿,但这位伊拉克人在法庭始终否认有罪,并一直沉默不语。本周三,他突然招供认罪,法庭于是结束取证,下周将推出判决。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