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国务院10日发表声明称,将为确认叙利亚恐怖组织“胜利阵线”头目穆罕默德·乔拉尼的身份或位置,提供1000万美元的赏金。

美国国务院称,这是其第一次悬赏捉拿“基地”组织叙利亚分支“胜利阵线”的头目。2013年4月,乔拉尼在与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公开决裂后,向“基地”组织及其头目艾曼·扎瓦希里宣誓效忠。同年5月,美国国务院将乔拉尼列入全球恐怖分子名单,对其实施制裁。7月24日,联合国安理会下属的反恐委员会也将他列入恐怖分子制裁名单。

据称,“胜利阵线”在乔拉尼的掌控下在叙利亚实施了多起恐怖主义袭击,而且经常针对无辜平民。2015年4月,该组织曾绑架约300名库尔德平民,后将其释放。同年6月,该组织对发生在伊德利卜省的一起屠杀平民事件宣称负责。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