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以人民的名义 勒庞竞选现场为什么会挂这样的横幅?

视频截图

虽然外界并不看好勒庞最后会赢得选举,可是能够跻身到第二轮投票,已经让她的支持者情绪高傲,来看我们特派记者发自勒庞竞选总部的现场报道。

记者:我现在是在玛丽娜·勒庞大选首轮投票日的竞选晚会现场,就在刚才根据记票结果公布显示,玛丽娜·勒庞是顺利进入到了大选第二轮,两周之后她将与马克龙争夺下一届法国总统大选的宝座,我们可以看到她的支持者情绪非常激动,都挥舞着旗帜表示对玛丽娜·勒庞的支持,整个大厅是沉浸在一片蓝色的海洋当中,地毯是蓝色的,屏幕是蓝色的,现在大家都在高唱着国歌。

刚才玛丽娜·勒庞发表了晋级的获胜感言,她表示这次的结果是非常的有历史性的,非常重要,她也希望她的支持者能在两周之后继续的支持她,我们知道看到大屏幕上投影了一行字,在中文的意思就是“以人民的名义”,玛丽娜·勒庞也自称是人民的候选人,她最终是以人民的名义进入到了大选第二轮,这也证明了她和她领导的“国民阵线”政党是改变了法国的传统政治格局,相信在两周过后,玛丽娜·勒庞一定会更加努力地争取新的奇迹。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