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韩联社21日报道,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位于首尔三成洞的私邸已经出售,并在首尔江南瑞草区内谷洞买了新房,计划下周末搬入新家。

朴槿惠方面解释,老宅一带繁华熙攘,内谷洞新家较为清净。由于三成洞私邸过于陈旧,加上不愿给周围居民带来不便,朴槿惠决定将其变卖。据房产界人士消息称,朴槿惠私邸以67亿5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050万元)售出。

朴槿惠三成洞的私邸是独立两层小楼,位于首尔江南区小巷里,住宅外围有高耸的红砖墙,顶端安装有刺的铁丝网和闭路电视。她入主青瓦台之前的23年间,一直住在这里。不过,朴槿惠三成洞私邸的出售对象,以及新房的地址尚无法得知。

自朴槿惠3月31日被逮捕后,检方已在首尔看守所对其进行了五次讯问,其间朴槿惠一直否认针对自己的大部分指控。韩国法院将于5月2日对朴槿惠进行预备审判。 

延伸阅读:韩法院将于5月2日对前总统朴槿惠进行预备审判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韩媒报道,涉嫌受贿592亿韩元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将于5月2日起接受审判。

韩国法院21日消息,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将于5月2日上午10时,进行正式审判前的预备审判。

韩

当天,法院会向检方和被告人询问关于所涉嫌疑的意见,整理双方分歧后,制定证据调查计划。

报道指出,直到目前仍声称自己没有错误的朴槿惠方面当天预计也将全面否认嫌疑。

当

由于在预备审判时,被告人没有亲自出庭的义务,因此朴槿惠方面仅派遣律师出席的可能性较大。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