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撒哈拉沙漠马拉松赛选手50度高温下跑250公里 沙漠马拉松赛起源!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1日报道,撒哈拉沙漠马拉松素有“地狱马拉松”之称,但还是有很多人不畏酷热,勇于挑战自己。近日,在撒哈拉沙漠举行的马拉松比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选手们携带着自己的装备,正在徒步穿越位于摩洛哥境内环境恶劣的撒哈拉沙漠。

相关图片显示,有很多选手参加了此次撒哈拉沙漠马拉松比赛,他们每个人都背着自己的装备,穿着短裤和T恤,顶着约50度的高温在漫无边际的沙漠中跋涉着。全程共有450名后勤人员和130名志愿者为参赛选手们提供后勤服务。

据悉,撒哈拉沙漠马拉松比赛全长156英里(约250公里),其长度相当于6个常规马拉松,共历时6天,期间只有一天的休息时间。自其建立以来,已经有超过1.3万人参加了这项比赛。

延伸阅读:

撒哈拉沙漠马拉松赛

撒哈拉沙漠马拉松有着“地狱马拉松”之称,每年举行一次,2012年为第27届。不同于其他的马拉松比赛,撒哈拉沙漠马拉松的参赛选手是携带装备徒步穿越位于摩洛哥境内环境恶劣的撒哈拉沙漠、山丘和干涸的河谷等区域。2012年第27届摩洛哥撒哈拉沙漠马拉松赛是8日上午在摩洛哥南部撒哈拉沙漠地区鸣枪开赛的。来自49个国家或地区的887名选手参加了这届马拉松赛。在27届比赛中,运动员将走完246.5公里的路程,全程分为6个赛段。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