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为何陈赫做了许婧的负心汉 却成张子萱的好男人?真相只有一个!(2)

陈赫手机号连线时被意外曝光 结果电话被打爆

不仅如此,他时常会在微博公开秀恩爱,难道他不知道会被骂吗?

我觉得,以他站在一个男人的角度,是不希望自己的女人受委屈。他想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大家渐渐接受他们。

陈赫之前养的是加菲猫,可后来不止一次在微博晒出狗狗的照片,

大家都知道,明星平时工作那么忙,总不会无聊到给自己做一顿这么丰盛的饭菜吧?男人只会为心爱的女人下厨房。情人节更是是不用说了,撒了满地的狗粮。

为何陈赫做了许婧的负心汉 却成张子萱的好男人?真相只有一个!(2)

陈赫出轨张子萱 杨一柳扬言要报复

而如今,更是高调晒出张子萱九宫格,其中流露出对张子萱满满的爱意,用心感受,你会被虐的体无完肤。

抛开出轨这件事不说,陈赫对于张子萱,绝逼是真爱中的真爱。

在现在这样思想保守的社会,陈赫还能够这么爱她,有时候真的会觉得不公平,连小三都过得这么幸福,凭什么?这不是鼓励出轨吗?可平心静气下来,女人过的幸不幸福,不还是取决于她身边那个男人。

就凭这一点,张子萱就比马蓉强太多,她爱对了人。不像马蓉,连出轨也挑了个窝囊货,最后赔了夫人又折兵。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