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为何陈赫做了许婧的负心汉 却成张子萱的好男人?真相只有一个!

许婧悔嫁陈赫当众翻脸

来源:自媒体-暖心少女唧咪

记得那年的“曾小贤”一炮而红,网友纷纷站了娄艺潇和陈赫这对CP。可是陈赫上快乐大本营高调表示:我和初恋相恋了13年。

未曾料到,短短一年,媒体爆出了陈赫的出轨门,陈赫更亮出了离婚协议书。

得知他们离婚后,我也非常讨厌他,对张子萱就更不用说了。但出轨门风波之后,用平和心态去看待这件事时,不得不承认陈赫是真的很爱她。

为何陈赫做了许婧的负心汉 却成张子萱的好男人?真相只有一个!

陈赫得女!“大手牵小手”感恩新生命

究其原因:

第一,陈赫在与前妻恋爱13年之久,爱情可能不在了,可是13年培伴的感情肯定是存在的,居然因为与张子萱相处的短短几个月而毅然地选择离婚。

第二,我相信,对一个男人来说,没什么比事业更重要,但陈赫为张子萱赌,完全不计后果。

第三,出轨事件曝光之后,张子萱更是惨遭网友和各大媒体扒皮,爆出了不少黑料,连国民老公王思聪都站出来,开喷张子萱不检点,但陈赫不在乎,通通接受。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