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法方与死者家属说法大相径庭

然而,警方和家属的说法并不一致,家属表示警察一进门未按照法国法律规定警告两次以上,就开枪射杀父亲。而警方表示是刘某用剪刀切伤了一名警察后,警方才开枪还击。但是因为是便衣,所以没有执法记录仪器。

华人街报记者在采访中询问当晚出警的女警察事发原因。女警察表示,他们接到的报警电话说,楼内有人持械欲对孩子不利,所以警察出警速度很快,来的警察也很多。她还坚持认为,对于刘姓男子,这不是第一次警察上门。另据警方内部消息,被刺伤的警察已经住院检查,伤势不是太轻。

然而,死者亲属则表示,几秒的时间(父亲)就死亡了,根本没有时间冲突。

华人刘绍友遭法国警察破门枪杀真相如何?在法华人悼念被镇压(3)

法国《巴黎人报》在3月26日晚做出报道,标题为《警察被白刃刺伤,袭击者被击毙》。该媒体称,警方出警理由为介入“家庭纠纷”。在到达该男子门外,警察听到了孩子的尖叫,立即破门而入。一个五十多岁的亚洲男子拿着剪刀冲向警察。一名警察在肋部被刺伤,立即被送入医院。随后同行的警察开了一枪,击中该男子胸部。当时在场的警察声称“这是正当防卫”,并提到该男子有酗酒、精神病史和酗酒的前科。

法新社报道,警方称26日接报警后介入一起位于巴黎19区的家庭纠纷,门开后一名男人持冷兵器袭击警察,另一名警察为了保护(同事)开枪,袭击者重伤身亡。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