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乐天免税店销售额锐减25% 欲开拓东南亚市场 东南亚市场要乐天吗

据韩国《亚洲经济》21日援引相关业界当天消息称,乐天免税店上周末(3月18-19日)的销售额较去年同期(2016年3月19-20日)减少了25%。

报道称,今年以来,免税店销售额本一直以同比20%的增速持续增长。考虑到这一点,免税店所受打击巨大。

乐天免税店相关人士解释称,3月15日起销售额就一直减少。现在虽然还有自由行游客,但团体游客的减少影响巨大。

韩国其他免税店也处于相同情况。首尔新罗免税店的销售额较去年同比减少超过20%,格乐丽雅免税店15日以后的销售额同比减少了30%,新世界免税店15日以后的日均销售额也较上月同期环比减少35%。

格乐丽雅免税店相关人士说:“虽然现在正在努力开拓东南亚市场,但想得到实际效果还需要时间。”

韩国KBS电视台20日曾报道称,乐天主动关闭中国境内约20家门店,加上此前67家乐天在华商场因消防整顿而被勒令停业,超过90%的乐天在华商场不再营业。乐天集团将为此付出每月1160亿韩元的损失,而停止营业期间还必须继续支付雇员工资。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4月遭罕见暴雨袭击,宣布进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