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英国出现新毒品Spice是什么?Spice价格低廉效果却比大麻强100倍(2)

由于Spice价格低廉,在曼彻斯特仅需3英镑便可买到1克Spice,在伦敦10英镑,加之此前没有得到有效管控,导致其一度在英美等国家的一些城市,可以随意购买。有慈善机构表示,“估计曼城街头超过95%的流浪汉,都吸食过Spice……”

英国出现新毒品Spice是什么?Spice价格低廉效果却比大麻强100倍(2)

据英国《每日邮报》去年12月7日报道,英国林肯郡13岁的少年杰米·波尔顿(JamiePoulton),从11岁开始吸食Spice,现在对其产生严重依赖,每日在Spice上的花销高达10英镑(约合人民币87元)。

因此他不惜卖掉自行车和手机,甚至欺骗家人要到零花钱或是偷窃去买毒品。杰米的母亲绝望地说道:“他现在所有心思都在毒品上,这毁了他自己的生活和我们的家庭。”

2015年,澳大利亚、俄罗斯的几位大学生在吸食Spice之后身亡。随着引发的案例越来越多,2016年,包括英国在内的大多数欧洲国家都将Spice视作非法药物,并予以禁止。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