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琼瑶突发长文

琼瑶突发长文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近日,79岁的琼瑶阿姨发文交代身后事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围观,大家好奇琼瑶为什么突然发文这样说,难道是得了什么病吗?外界的关于琼瑶阿姨身体状况各种质疑声都有,下面我们来看看琼瑶身体状况以及琼瑶为何发文交代身后事内容。

台湾媒体报道,知名作家琼瑶昨日(3月12日)突然公开一封写给儿子和儿媳的信,透露她近来看到一篇名为《预约自己的美好告别》的文章,有感而发想到自己的身后事,认为万一到了该离开之际,希望不会因为后辈的不舍,而让自己的躯壳被勉强留住而受折磨,也借此叮咛儿子儿媳别被被生死的迷思给困惑住。

在信中,她还特别发出五点声明叮咛儿子,表示无论生什么重病,她都不动大手术、不送加护病房、不插管、绝对不插“鼻胃管”,“如果失去吞咽能力,等于失去吃的快乐,我不要那样活着!”并称“急救措施,气切、电击、叶克膜……这些,全部不要!”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