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现在的新作品很多人都表示不堪入目,没错演员美了,但是演技没了,什么阿猫阿狗都搬上了平台,至此很多人都开始怀念当初人美演技佳的影视作品!但是多年前的影视作品演技来了,但是也是会有很多穿帮镜头噢!

穿帮镜头一:

在烟火会的时候,小燕子和其他人准备欢快的去跳烟火舞的时候…大家有没有发现小燕子的头花一开始是橘色的,当她准备跑过去的时候却变成了红色,而且一开始是一条流苏,跑过去便变成了两条流苏…看来导演也没发现换了帽子呀~

当年还珠格格的穿帮镜头,赵薇蜜汁尴尬,周杰和林心如发生了什么当年还珠格格的穿帮镜头,赵薇蜜汁尴尬,周杰和林心如发生了什么穿帮镜头二:

有一个剧情是小燕子选了一只黑毛鸡出来斗鸡,一开始的时候黑毛鸡很明显的羽毛颜色是黑色的,但是最后咋就变成了灰色了呢?难道斗鸡会让鸡的羽毛颜色褪色?

当年还珠格格的穿帮镜头,赵薇蜜汁尴尬,周杰和林心如发生了什么当年还珠格格的穿帮镜头,赵薇蜜汁尴尬,周杰和林心如发生了什么穿帮镜头三:

一开始皇后娘娘带着太后娘娘去找小燕子和紫薇的麻烦,刚开始看到皇后娘娘带着三层的珠串项链,没想到过了一小会和容嬷嬷的对话中,却变成了一层的珠串项链!

当年还珠格格的穿帮镜头,赵薇蜜汁尴尬,周杰和林心如发生了什么当年还珠格格的穿帮镜头,赵薇蜜汁尴尬,周杰和林心如发生了什么穿帮镜头四:

重头戏:紫薇意外暂时失明的情节,尔康悉心照料不离不弃,对紫薇的爱尽显无疑,当时小小年纪的我看到这里都对他们的感情为之动容,谁知如今他们两却在对面后出来撕逼…咳咳咳,说回正道,在这个情节上,大家请看躺着的紫薇和坐起来了的紫薇,是不是发现衣服不一样了呢?

当年还珠格格的穿帮镜头,赵薇蜜汁尴尬,周杰和林心如发生了什么当年还珠格格的穿帮镜头,赵薇蜜汁尴尬,周杰和林心如发生了什么穿帮镜头五:

最可怕的容嬷嬷惩罚小燕子的时候,带上了好几个凶巴巴的老嬷嬷去到小燕子的住处,硬是把小燕子往水里摁!但是拼命站起来的赵薇此时露了什么?没错她来大姨妈了!这么冷的天还要被摁在水里折磨,还来大姨妈,赵薇真是敬业的演员!

当年还珠格格的穿帮镜头,赵薇蜜汁尴尬,周杰和林心如发生了什么

本文来源:【如花的娱乐小报】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