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因形似被射杀大猩猩哈兰贝 美一块膨化食品拍出了69万天价

2016年,美国俄亥俄州一家动物园为救不慎落入大猩猩展区的男童而射杀了一只名为哈兰贝(Harambe)的大猩猩,引发了巨大的争议。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7日报道,近期,一块形似哈兰贝的膨化食品在网上拍卖,目前报价已接近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8.9万元)。

“奇多”(Cheetos)是美国著名的膨化食品品牌,其产品主要由玉米和水混合加热,并由专业模具压制而成。有132位竞标者竞拍了这块“独一无二的奇多”。拍卖的起始价为11.99美元(约合人民币82.5元),在一周内,价格迅速上涨。

网上拍卖的这块“奇多”呈橘色,是一袋“弗拉曼辣奇多”(Flamin Hot Cheetos)中的一块。拍卖者在网上这样描述其发现这块“奇多”时的情景:“当我打开包装袋时,无意中发现了这块长得像哈兰贝且形状独特的‘奇多’。其长约1.5英寸(约3.8厘米)。”

哈兰贝遭射杀的事件一度引发了网友的愤怒,随后该事件却演变成了一种讽刺和笑话。这只17岁的西部低地大猩猩的死亡引发了全球哀悼以及批判风暴,并持续引发了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

因形似被射杀大猩猩哈兰贝 美一块膨化食品拍出了69万天价

美国辛辛那提动物园的大猩猩哈兰贝。(资料照片)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