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5日报道,英国布里斯托动物园发布的一则视频显示,一只珍稀大猩猩轻轻地摇晃她刚出生的宝贝女儿,该动物园负责人表示,会密切关注大猩猩母女健康,保障新生大猩猩茁壮成长。

英国珍稀大猩猩初次产“女” 细心呵护暖人心

据悉,这只新生宝宝凌晨6点出生,母女平安。它是西部低地大猩猩家族中妈妈图尼(Touni)和爸爸乔克(Jock)的心头肉,是布里斯托动物园的第八只猩猩,目前还没有名字。

布里斯托动物园的大型哺乳动物队长萨拉•格德曼(Sarah Gedman)表示,尽管图尼之前在家族中见证过很多猩猩宝宝的诞生,这仍旧是它第一次当妈妈,它做得十分出色,小心谨慎地呵护着它的宝贝。

大猩猩库基(Kuki)是家族中最小的男性,和其他家族中女性一样,对新生宝宝的诞生感到欣喜和好奇,即便如此,它们还是保持着相当的距离来保证新生儿的安全。

据资料显示,在刚果、中非共和国、喀麦隆等非洲国家的热带雨林中,西部低地大猩猩家族遭到非法狩猎,在过去的25年,野大猩猩数量下降了60%以上。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