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6日报道,近日,有人在南非拍到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有一只横冲直撞的小象跟随妈妈飞快地冲向一辆旅行车。经历过此事的旅行车内的游客将此事戏称为“史上最可爱的象群袭击”。

史上最可爱的袭击:南非小象随象群冲向旅行车

4月早些时候,有人在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拍到了这样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只非常可爱的小象,非常费力地跟上族群中其他大象的步伐,以很快的速度追逐一辆行驶中的游猎车。当事人将此视频发布到网络上后,这场旅客和大象族群意料之外的“偶遇”被戏称为“史上最可爱的一次象群袭击”。

视频中,小象跟随着仰天长啸的妈妈积极地跑动着,给旅客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对于他们来说,这次的“偶遇”绝对是记忆中的珍藏。

拍摄这段视频的人在将其发布到网络上时,夸赞了随行导游的果断决策:“我们的导游一看见象群就觉得情况不对。他认为我们必须迅速调转方向以远离象群。现在看来他的判断真是太正确了!”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