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喵星人和响尾蛇一起晒太阳无所畏惧 让人啧啧称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6日报道,近日美国得克萨斯州拉古纳维斯塔警察局发布了一张照片,图中一只极为大胆的猫趴在步行道上,面前不到一米处盘着一只可怕的响尾蛇,猫神态自若,不见一丝畏惧,使人啧啧称奇。

海湾地区的观鸟者们在步行道上偶然发现了这一对“一起”晒太阳的“伙伴”,他们迅速报了警,警方帮助处理了响尾蛇,但这猫蛇“相亲相爱”的一幕也被记录了下来,这只猫也成了“拉古纳维斯塔最无所畏惧的猫”。

警方提醒拉斯维加斯的市民,散步时要谨慎注意周边环境,特别是走在小路上时,响尾蛇一般在3月或4月结束冬眠,或白天平均温度达到60℉(16℃)以上时,响尾蛇就会结束冬眠,当温度达80-90℉(27-32摄氏度)时,是响尾蛇最活跃的时候,这就意味着春季和夏季的早晚是响尾蛇的活动期。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