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9日报道,近日,一则小猫咪对着奶嘴喝东西并不断摆动双耳的可爱视频大受网友们的欢迎。

澳大利亚小猫用奶瓶喝东西 不停摆耳萌化人心

这只小猫咪被遗弃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的一棵柠檬树下,2017年2月成功获救后顺利被一户人家收养。它的耳朵尖尖的,就像蝙蝠的耳朵,所以被戏称为“小蝙蝠耳鲍比”。鲍比有个小怪癖,就是在对着奶嘴喝东西时很喜欢摆动双耳。视频中,只见鲍比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乖乖地从奶嘴中喝东西,双耳有节奏地摆来摆去,可爱无比。

“第一次喂它的时候,它就开始摆动耳朵,直到一周前我才决定要给它拍摄一段视频。它真是太搞笑了。”鲍比的主人说道。视频被上传至网络后,引来了大量网友的围观。“鲍比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大受欢迎。不过很感谢你们对它的喜爱和支持。”鲍比的主人补充道。目前,该视频的浏览量已超过360万次。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