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英国家养黑猫因过度肥胖压垮爬猫架 令人捧腹

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近日,苏格兰爱丁堡一户居民的家中发生了一件趣事:宠物猫由于过度肥胖,将自己的“床”压塌了。因为动静太大,它的主人连忙去查看监控,却被它逗得大笑不止,并将视频传至网上。

视频显示,这只名为德比安(Debian)的黑猫不紧不慢地攀上猫爬架,在它最爱的位置上蜷成一团,准备舒舒服服地小憩一会儿。但很明显,这小床完全不足以容纳它那庞大的身躯,它多余的赘肉甚至从边缘“溢”了出来。

正当昏昏欲睡的德比安想要重新调整睡姿时,它的小床不堪重负,开始慢慢弯曲倾斜,然后“哗啦”一声倒塌在地。徒留一只被吓懵的德比安,它在黑暗中瞪大了双眼,似乎不知道发生了何事,仿佛在说:“我是谁?我在哪儿?发生了什么?”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