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日报道,美国一只名为拉斯伯里(Raspberry Kittay)的小猫自从第一次出现在Instagram主页Cats of Instagram上之后,便迅速走红,并在当地的兽医中引起了轰动。虽然目前已收获数千名粉丝,但也引来部分“以貌取猫”之人的恶言攻击。

美国猫咪因近亲繁殖下颌反凸 意外走红网络

在一张图片中,拉斯伯里引人注目的反颌(暴牙)和尖锐的绿色眼睛给人一种牙齿锋利和眼神凝滞的感觉。但是它的主人杰西卡•萨尔丹(Jessica Saldan)——新泽西州45岁的学校护士说,拉斯伯里完全被误解了。杰西卡说:“它看起来像一只脾气暴躁的小猫,人们甚至害怕它,而这只是因为它的反颌。人们对它作出了一些可怕的评论,称它丑陋,长相恐怖,有人甚至称它是互联网上最可怕的猫。但它并不可怕,反而很贴心。它就像我的孩子,人们不能仅通过外貌来评定它。” 

拉斯伯里1岁时在路边迷路,被杰西卡的堂兄捡回。之后由杰西卡和她的丈夫抚养。据杰西卡介绍,拉斯伯里的反颌是由于近亲繁殖所致。尽管这不会对它的健康造成影响,但吃饭时仍比正常小猫要困难些。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