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冰岛一家人在羊群中发现“独角羊” 总面露惊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5日报道,冰岛一家人在羊群中发现了一只“独角兽”,其原本分开的两个角却长在了一起,到尾部才分开,因拉扯到眉毛,所以看起来总是一副惊讶的神色。

大多数冰岛绵羊,不论是公是母,都长着两只角。这只羊2016年出生于冰岛山区,因为它头顶长着一只巨大的角,在受洗时被取名为“独角兽”,这在冰岛引起小小的轰动。

去年秋天,农民Erla Þórey Ólafsdóttir围捕绵羊时,误将这只羊当作山羊留了下来。他告诉当地记者:“真有趣,牧羊人用望远镜看到它,却不知道这是什么动物。他们一开始觉得这是一只公羊,长着高高的羊角。当他们靠近的时候,才发现它是一只绵羊,它的两个角长在了一起,到尾部才分开。”

Ólafsdóttir还说:“它因此看起来很特别。角影响到它的脸,尤其是眼睛周围的部分,所以它看起来总是显得有点儿惊讶,就像做了面部拉皮手术的人。”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羊群 独角羊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